生存確認

雖然昨晚已經拿到手,可是答應了和朋友去吃飯,回家已經十時多了所以只是玩了一會...
昨天由早上已經期待會偷跑,三時多一直等店子打電話來,收到電話那一刻簡直想歡呼 XDD

接下可以過著萌到小花四開的每天啦!(爆)

明天是星期五而且是短週!!可以一直玩了~~!!!!
對了,同日發售的唱歌王子也拿到手了!不過在GS3完成一週目之前大概都不會開 XD|||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ag了很久很久,趁著假期終於都看了這套一直都很想看的動畫。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遲了幾天才拿到WOF的FD,正好讓我跑完一輪金弦3 XD

玩了一週目(本命ラギ),來點簡單的感想w (圖也懶得截)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買P盒...

本來只是想去敗普通版...嘛...新年過後嘛...廣東話有句話叫「有錢就身痕」(毆)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藏在後面的是我對小吉愛的告白(毆)

久未拿起過筆畫東西...我的圖簡直十年如一日...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攻略中!!這是小吉CV的主人公兄控アバン
其實我第一集也未玩完 =w=" 不過沒什麼影響
アバン為了查出兄長的死因而進了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
被編入成績最差的G組,還成為了等於指揮官一職的委員長。
G組非常歡樂www 有些看起來成績很好人不知為何會在這班
不過來得這一班的應該都不是正常人(毆)

戰鬥還是很考戰略很好玩,不過一場只能用六人真是不太夠...
PS3的第一集能出動的人數比今集多,也不夠有愛的成員上場啦...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才發現這隻乙女game...這...這個聲優陣簡直是犯規啊啊啊啊啊啊!!!!

男主角是達央!!另外還有中村、諏訪部、小野D etc...!!!(激動中)
原作沒看過(對新條沒興趣(毆)),不過這種少女漫畫改編的乙女game通常都.........(遠目)
嘛...幸好是出在DS上...有機會可能會找來玩...嘿嘿

沒想到10年第一次更新我就暴走了(爆)
啊,順便提一近況...雖然FF13玩完了,不過還有KH BbS所以這裡還是(ry (區殳)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年12月]
10/12 【 DS 】ルミナスアーク3アイズ

16/12 【 CD 】月刊男前図鑑 芸能編 -  白盤・黒盤
17/12 【PS3】Final Fantasy XIII
17/12 【 DS 】Dear Girl~Stories~ 響 響特訓大作戦!
17/12 【PS2】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25/12 【WIN】プラネタリウムCD&ゲーム『Starry☆Sky~in Winter~』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re about 四葉妹妹! 8More about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はじまりの書More about 7月の魔法使いMore about ヒカルの碁 1 完全版More about ヒカルの碁 2 完全版More about 爆漫。Bakuman 1More about 少年同盟 6
More about 3月的獅子 2More about 聖剣伝説 PRINCESS of MANA 3More about 聖剣伝説 PRINCESS of MANA 4More about 小涼宮春日的憂鬱 1More about 赤髪の白雪姫 3More about 爆漫。BAKUMAN 2More about 義呆利 Axis Powers 1
More about 替身伯爵的冒險More about 龍族II 01More about 龍族(第一冊)More about 龍族(第二冊)More about 吾命騎士1More about 吾命騎士2More about 吾命騎士3
More about 吾命騎士4More about 爆漫。BAKUMAN 3More about 鹽之街More about 蘋果的中文是什麼?More about 小涼宮春日的憂鬱 2More about 替身伯爵的結婚More about 十五二十 (5)
More about 爆漫。BAKUMAN 4More about 替身伯爵的挑戰More about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1More about ビタミンエックスアンソロジーMore about 少年同盟 7More about ペルソナ4 1More abou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高河ゆん Dear Meisters COMIC&ARTS

最近都沉迷於打機...只剩一個月,情況應該不會有變了。(笑)
這樣一看...根本超過一半是漫畫嘛...(還有一些沒算進來) XD|||
今年讀過最喜歡的是替身伯爵系列!!看得小花四開的乙女系小說(心)
還有鹽之街,看完令我愛上有川浩了(笑)
龍族2的推出也令我十分興奮,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續篇的中文版...
可是到最後一集都快出來的現在,我連第二集都還沒看完...(毆)
在這之前的龍族重溫計劃也失敗了...(只去到第二集) XD|||
森見登美彥的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也只看了一點......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啊啊-這裡生滿了雜草-!Σ( ゚ ∀ ゚ )(毆)

上個月買了PS3,令我的敗家度直線上升(爆)
之前未攻略完的乙女向遊戲加上TOV,令我大部份時間都花在電玩上 XD||||||
接下來還有很來期待的遊戲發售,看來我家的嘆息之牆(?)會越堆越高啦( ̄∀ ̄)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都把這群ダメ男改造完了!!

連同三個全體END也開出來,在True End也終於看到杉田的謎棣角色Z出現。
True End中改造成功的ROMANXIA超帥的,好感動啊~~ XDD
至於其餘兩個則是改造失敗ED Chaos Cradle和後宮ED Rich Milk,
這兩個ED都超好笑的,尤其是失敗ED,這群damen實在太可愛(?)啦 XDD

那麼因為我要去攻略其他遊戲時間不早了,詳細的感想遲些補上 XD (毆)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