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確認

目前分類:日常暴走.分類不能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いまさらwww 發現得太遲了吧 www

VitaminZ的進度仍然停留在八雲的第十章...自遊戲出了後我毎晩都爆肝攻略,
因為沒有共通路線,所以遊戲時間很長...上星期終於太累(自作自受)所以要休息一下 XD||| (毆)

早在一個月前訂了的Starry☆Sky in Spring 限定版沒有貨,
害我同一張單的VitaminZ、STA☆MEN CD、還有杉田的雙魚座Starry Sky CD都沒收到 orz
過幾天中村的都出了...害我不知道去買現貨還是訂好...|||
然後由於明明一早訂了卻沒伙貨的in spring,由於我生氣了很怨念所以從其他地方入手完食了w (喂)
非常喜歡感情超好的幼馴染春組www 嗯...這個下次訂普通版算了......(劃圈圈) 啊...分單也可以吧...

前天買了銀河町商店街7,三毛黑好萌w 然後進路調查表果然是世界上最適合摺紙飛機的物料 (笑)

春天潮濕的天氣好討厭啊啊~~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月31日起重播水島版,6月起則開始播新一輯。
雖然算不上同步,但也非常貼近日本進度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無記GJ的瞬間...J2萬歲~ XD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小電拿去修理了...付錢了...再自己一個辛辛苦苦抬回家...
還是沒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電沒聲音了......怎都弄不好...不知道是不是sound card壞了...
保養期一過就壞...真會挑時候...... = =|||
雖然一般功能沒有問題...但沒有聲音感覺怪怪的...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明有一堆小說還沒看(望向房間一角的書山),但今天下班突然非常想看とらドラ的後續...
於是就跑到灣仔去 (只有這種時候行動力才會有100%)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電視後,我家終於也換了新的DVD機!!
以後不用小電也能看2區的DVD了!ww 二話不說把VitaminX的event放來看www
第一次在這麼大的畫面看會動的小吉耶!O(゚▽゚o)(o゚▽゚)o(火暴)
平時看的動畫也能經DVD機播出來看!以後我在客廳活動的時間應該也會變多了 XDDD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17 Mon 2008 23:40
  • 重症


Prototype + よっちん = 中毒

以下重度阿雷病患者的碎碎唸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存確認!......已經變成每月例行公事了嗎... = ="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如果你曾在SOGO賣飲品的雪櫃前...看到一個可疑的人自己一個偷偷地笑,
那個有很大機會就是我......... XD

pixnet似乎變正常了...我回來啦...

客廳電視壞了... 於是我房的電視和PS2都被父上侵佔了 = = 只好趁機清PC遊戲...
あさき、ゆめみし攻略中.........劇情的進展、認真和搞笑的比例以及糖度也控制得不錯...小野D的聲音很好聽...(心)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進度:8月~我論二週目全コミュMax可能性...?嗯嗯...
我家番長是有良心的男子漢...不會劈腿...
為什麼主人公不是女的?我最喜歡的是陽介啊啊!!!(踢)

緋3評價似乎不錯?好像可以安心入手的樣子...
嘛...緋2應該可以直接列入黑歷史了...阿門(毆)

這機天電視要看奧運...進度慢了...
用電腦的Media center打PS2人物行動會慢2拍...按了指令要等個兩秒畫面才有反應...囧
玩AVG還好...玩RPG實在不行...||| 是不是買個什麼盒(?)才能正常點呢...

我想要個新書櫃啦......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2 Mon 2008 05:44
  • YEAH

考試終於完結了...吔...真是漫長的半個月...
怎麼說...?
嗯............
唔............
補考決定...?☆(喂)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