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沉迷於ニコニコ,但GS2還是有繼續的哦~因為有愛(拖)

瑛橫斷ED攻略中~只差這個ED就集整瑛的CG啦~
今天在查好感度那裡看到瑛的皇冠變了這種像國皇的皇冠 XD
還以為之前那個已經是最大的了,原來只是中size XDDDDD
到底這些皇冠出現的基準是什麼?是要摸得多?好色!(毆) XDDD|||
順提一提ハリー也有中皇冠 :p

班上的女生也有人開始玩GS2了,她們當然沒我玩得瘋,但有人能跟我談GS2所以好高與~可是我不敢說太多...因為一扯到GS2我就很容易暴走 XDD|||
難得有同好,所以我把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公式ガイド 帶回去,我的朋友說封面的瑛說「這傢伙看起來很自戀」XDD|||

附上無聊的暴走對話一段

友「你那隻game玩成怎樣?」
我「還在玩啦...」
友「有什麼帥哥嗎?」
我「有有有!(雙眼發光把瑛給她看)」
友「(=д=) ...呃......還有別的嗎...」
我「Σ(-д-;) 嗄!那這個...(這次是ハリー)」
友「(=д=) ...呃.........」
我「(`ロ´) 你這傢伙!那是什麼反應啊啊吼吼吼」
友「Σ(=д=") 不用這樣生氣嘛...」

幾天後她拿起我帶回去那本公式ガイド看
友「這傢伙看起還長得不錯嘛」
我「但是很自戀,你剛剛說的 (雖然瑛是有點自戀啦(毆)) = =」
友「哈哈...」
我「上次給你看明明還一臉沒興趣的樣子」
友「書上的比較帥啦!」
我「ヽ(`ロ´)ノ 書上的就是遊戲裡的東西啦!」
友「(=д=") 呃...哈哈哈...」
最後一直旁觀的另一個朋友插咀「再說ca就要打你了,你還是閉咀啦 = ="」,以上結束 XDDDD


 20080303

瑛親友告白ED clear~
瑛搶在ハリー之前告白~太好了...
親友告白ED大愛!和GS1 DS時一樣...玩PS2時也是ED3=ED1 > ED2這樣
似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繞了遠路才發現彼此相愛的狗血(炸) 只是炮灰有點慘 XD

下一個大概是花屋...單純因為想看看車上的非禮mode XDD (毆) 而且還能看到任天堂~

小惡魔主人公...

20080302

うきゃあああ!!!テルたん親友mode萌え!!!!
做了瑛的親友還能牽手!也能靠在他身上!!(ハリー的不能牽手)
曖昧!!好曖昧!!萌え!!(毆)
果然玩NDS版就是要玩親友moge!!(?)
因為是親友不能只叫佐伯くん!所以用S/L大法死命load到自己找他下學改稱呼 XDD

一邊玩一邊抄台詞,玩得超慢...
我以為我的花痴(?)在玩PS2版時就已經用完了...
 
20070301

啃完兩本天鐘再投入玩GS2~
只讓最喜歡的三隻出場,所有mini event都是瑛+ハリー和ニガコク,大滿足 XD
(腹黑君是無可奈何一定會出現(毆))
志波和ハリー親友ED完食~
本來是想玩瑛的親友告白ED...可是玩到一半才發現親告要事故kiss XDD|||
只好從頭再來了...我發現我玩親告第一次都不會成功...GS1那時也是 =3=

看著親友很痛心,但也非常萌! XDDDD|||
越玩越覺得主人公很邪惡... XDDDD|||
20080225

因為要出席家庭聚會要上街吃飯,
就算我面皮有的厚也不好意思在眾多家人面玩GS2 XDD|||
雖然被迫抽離了GS2的世界,但啃完天鐘1...也很滿足...

古森ED攻略完了~
因為不忍拒絕ハリー約會的邀請所以另開新檔玩,這是個很蠢的決定 囧
這次瑛ときめき了...結果不是一樣嘛?囧 拒絕他比拒絕ハリー更難受...(毆)
這回數值開得很平均...大部分都過150...而且沒讓爆彈魔登場...學年第一輕鬆入手 XD

決定先約略完志波才玩親友ED...

越玩越覺得這非禮mode........CERO Bって本当に大丈夫かよ?XDDDDD|||||||
 
20080222

ハリー事故kissED攻略完了~
在那之前完成了小瑛的攻略,在學校都在睡 (毆)
清醒的時間還是在玩 (再毆(這傢伙到底在學校幹嘛 XD|||))
在學校不太能戴耳筒玩... ><

我對ハリー的愛不夠啊...瑛約會的最佳答案我明明全都記得的說...
可是ハリー的幾乎三分一會錯...常常要重讀...氷上還是很愛放爆彈 = ="

下一個是古森君吧...因為我累了(毆)
再下一次要玩瑛的親友ED!
關於親友的砲灰組合..瑛+ハリー / ハリー+志波...
我對這兩組很怨念,這三隻一起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ハリー對瑛來說是在一起也能以真面目相處的珍貴男性朋友呢~
但這三隻也不是我拒絕得下手的... ><
20080120

來了~~~!!GS2 DS入‧手!!


耶耶耶耶~(轉圈撒小花中)
等了一星期終於等到了!放學特地跑到朋友打工的店拿的~~
等不及明天拿回學校啦~~完成之前那個瑛攻略第二個就是哈利/志波啦啦啦~
瑛的話要我攻略幾多次也可以啦~嘩啦花哈哈~(精神錯亂中)
20080119

訂的未等到,邪道先出來了...忍不住只好一邊玩一邊等...
親友ED之類的就等遊戲本體來了再玩~

以下暴走注意

第一個當然是本命的テルリン!!
不知是否錯覺......全語音!!
路人甲乙丙的配音也保留了,所有event也全語音!感激!!
怪不得要256mb了,GS1DS都是128mb
台詞也增加了新的... >w<

進化了的SkinShip分成三種摸(?)法,
去海灘時盯著瑛的胸口看他會說「見んなよ……エッチ。」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你是哪來的乙女?XDDDD

還有大接近mode,大接近mode就和官網上那個一樣,
因為要輕輕的碰...所以在巴士很難玩呢...一不小心就會掉心 =w="
到了ドキドキMAX就進入フィーバー状態!那就可以隨便非禮啦~~ XDDDD
きゃあ!!こ、これは恐ろしいいい~~!XDDDDDDDD
不能在街上玩!!好可怕!我一邊玩一邊偷笑 XDDDDDDD|||||||
第一次進入フィーバー状態後的事後(?)說了一堆萌對白後逃走的瑛非常可愛!
主人公這個天然小惡魔!!XDDDDDDDDDD

就這樣,今天也繼續玩~~!
遊戲何時才送來呢...雖然要我重玩也可以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kbox 的頭像
junkbox

JUNK BOX

junk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